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繁体 查信宝平台
滚动新闻:
站内搜索:  
您所在的位 宁德卫生健康新闻网 > 正文

柘荣县开展2017年无偿献血活动

www.fjsen.com 2017-04-20 18:34:49 69700 来源:宁德卫计网    我来说两句

公务员、医务人员、企事业单位职工、部队官兵等踊跃带头参加献血

宁德卫计网4月20日讯 2017年4月19日-20日柘荣县政府开展2017年无偿献血活动,发动广大干部职工带头参加献血,极大鼓舞了市民的献血热情,为需要血液的患者奉献生命的礼物。

献血者留取造血干细胞标本,成为光荣的造血干细胞志愿捐献者

“捐献可以再生的血液,挽救不可重来的生命”,“热血送暖,为生命接力”,两天的献血活动共216人参加献血,累计献血70300毫升。同时有20个献血者留取了捐献造血干细胞标本,成为光荣的造血干细胞志愿捐献者,为中华骨髓库输送新鲜力量,他们的爱心将使血液病等疾病患者获得重生的希望。

无偿献血既是一项光荣的社会公益事业,又是一项政策性强、涉及面广的群众性工作。柘荣县政府认真做好动员与组织工作,广大干部职工带头参加献血,形成了全民支持、参与无偿献血的良好氛围,保障临床充足血液。

 

 

 

责任编辑:宁德编缉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宁德卫健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