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繁体 查信宝平台
滚动新闻:
站内搜索:  
您所在的位 宁德卫生健康新闻网 > 正文

蕉北街道召开计划生育家庭意外伤害保险工作会议

www.fjsen.com 2017-04-20 18:37:49 来源:宁德卫计网    我来说两句

宁德卫计网4月20日讯(通讯员 郑淑丹)为认真贯彻落实区计生协会计划生育家庭意外伤害保险工作会议精神,近日,蕉城区蕉北街道组织召开计划生育家庭意外伤害保险工作会议,蕉北街道计生办、计生协会工作人员及社区工作人员共30余人参加。

陈洪强会长在会上指出,去年我街的计生保险工作取得了全区第二名的好成绩,这离不开大家的共同努力,今年大家要再接再厉,做好宣传到位、服务到位、及时理赔的工作,切实提高计划生育家庭的满意程度,使计生家庭普遍树立保险意识,提高参保的积极性,更好的推进我街计划生育家庭意外伤害保险工作。

 

责任编辑:宁德编缉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宁德卫健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