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繁体 查信宝平台
滚动新闻:
站内搜索:  
您所在的位 宁德卫生健康新闻网 > 正文

闽东医院重症医学科主任医师顾凌当选全国性学会分会委员

www.fjsen.com 2017-04-21 16:10:05 来源:宁德卫计网    我来说两句

宁德卫计网4月21日讯(通讯员 万鑫) 4月16日,中国老年医学会重症医学分会成立仪式在江苏省泰州市举行,会上通过民主表决,选举产生了第一届委员会成员。闽东医院重症医学科主任医师顾凌当选中国老年医学会重症医学分会第一届委员会委员。

据悉,福建省共4名重症医学专家当选该分会委员。成立中国老年医学会重症医学分会旨在搭建老年危重病抢救交流平台,努力提高我国老年危重患者诊治水平。顾凌主任医师是华东地区急危重症委员会常务委员、福建省医学会重症医学分会副主任委员、福建省急诊医学分会委员、福建省中西医结合学会重症医学分会常务委员、福建省医学会器官移植分会常务委员、宁德市重症医学分会主任委员以及宁德市重症医学质量控制中心主任。近年多次参与全国、华南地区、福建省重症医学会议主持和授课。

责任编辑:宁德编缉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宁德卫健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