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繁体 查信宝平台
滚动新闻:
站内搜索:  
您所在的位 宁德卫生健康新闻网 > 正文

寿宁县:规范接种疫苗,共建健康中国

开展第31个全国“儿童预防接种日”宣传活动
www.fjsen.com 2017-04-26 16:51:43 来源:宁德卫计网    我来说两句

 宁德卫计网4月26日讯(通讯员 叶美铃) 2017年4月25日为第31个全国“儿童预防接种日”,当天寿宁县鳌阳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组织9名青年志愿者在鳌阳镇开展“规范接种疫苗,共建健康中国”主题的宣传活动。

在活动现场,青年志愿者们紧紧围绕这一主题,充分发挥岗位特点,通过悬挂条幅,发放宣传资料、接受群众咨询及免费发放叶酸等多种方式,向社会公众宣传儿童预防接种的目的意义、接种时间、接种注意事项等知识。

此次活动共接受群众咨询200余人次,发放儿童预防接种宣传材料、基本公共卫生宣传资料共1000余份,发放叶酸30余盒。推进全县儿童预防接种项目的开展营造了良好的社会氛围。

责任编辑:宁德编缉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宁德卫健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