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繁体 查信宝平台
滚动新闻:
站内搜索:  
您所在的位 宁德卫生健康新闻网 > 正文

宁德市医院第五届第三次职工代表大会召开

www.fjsen.com 2017-04-28 15:05:07 来源:宁德卫计网    我来说两句

宁德卫计网4月28日讯(通讯员 黄一鸣 陈灵滨) 4月27日,宁德市医院第五届第三次职工代表大会暨第八届第三次会员代表大会在东侨院区学术报告厅召开。112名正式代表,60名列席代表以及1名特邀代表参加会议。院党委书记李旋致开幕词,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孙玉萍主持代表大会。

下午三点二十分,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大会正式开幕。院长陈子春代表院领导班子作题为《深化医改 迎接挑战 凝心聚力 共创辉煌》的医院工作报告,财务科副科长陈韦作《2016年度财务收支决算报告及2017年度财务预算报告》,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孙玉萍作题为《创新进取主动作为 助推医院稳步发展》的工会工作报告以及《工会经费审查报告》(书面),院长助理、工会宣传委员陈惠华宣读了加强医院宣传的《倡议书》。

各位代表认真听取并分组讨论了大会工作报告,大家一致认为《院长工作报告》条理清晰,目标明确,报告总结了已取得的成绩,实事求是指出当前医院面临的机遇和挑战。《工会工作报告》思路清晰,明确了2017年工会工作的总体要求,目标明确,重点突出,具有很强的指导性和操作性。《财务收支决算报告》客观、真实,《财务预算报告》科学、完整,强调“开源节流”,提高资金使用效率,深入落实八项规定,坚决反对“四风”问题,为医院建设和发展提供保障。《工会经费审查报告》客观准确反映了工会财务运行的整体状况,保证了工会经费的合理合法使用,实现了工会经费“取之于职工,用之于职工”的宗旨。职工代表本着高度的责任感,支持院长依法行使管理的职权,维护院长统一领导行政业务工作,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加强反腐倡廉工作。

大会审议通过了院长陈子春所作的《医院工作报告》,财务科副科长陈韦作的《2016年度财务收支决算报告及2017年度财务预算报告》,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孙玉萍作的《工会工作报告》,《工会经费审查报告》(书面),并通过了关于替补张桂金、李智强、蔡奇志三位同志为宁德市医院第五届职工代表大会代表、替补廖乘龙同志为宁德市医院第八届工会委员会委员的决定。

大会指出,2017年是党的十九大召开之年,当前形势的发展、事业的开拓,人民群众的期待,都要求全院职工以饱满的热情,创新的精神推进医院的发展。全院上下必须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届五中、六中全会精神,以质量、安全、和谐为主题,不断开创医院工作新局面。

大会号召,全院职工要团结一致,紧紧围绕医院新时期发展目标,进一步增强主人翁意识和使命感,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事业心,进一步解放思想,开拓创新,为医院“十三五”发展而努力奋斗,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责任编辑:宁德编缉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宁德卫健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