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繁体 查信宝平台
滚动新闻:
站内搜索:  
您所在的位 宁德卫生健康新闻网 > 正文

闽东医院举办“品读经典 传承书香文化”读书月活动

www.fjsen.com 2017-04-28 15:07:31 来源:宁德卫计网    我来说两句

宁德卫计网4月28日讯(通讯员 薛金花)读书足以怡情、足以博采、足以长才。4月26日,闽东医院工会举办“品读经典 传承书香文化”读书月活动,150多名读书爱好者聚在一起共享“文化大餐”,通过 “文化闹钟”来唤醒大家读书的意识。活动设书香讲堂、文化知识抢答、美文朗诵等环节。闽东卫校吴谦老师作了《“聆听悠远的天籁”──古典诗词的绝美》分享,吴谦老师把诗一般的情境搬到舞台上,让大家感受到了古典诗词的绝美,体味千年前的喜怒哀乐、豪情逸兴、草风沙雨、冷月寒霜。闽东医院口腔科缪海梅深情朗诵了《平凡的世界》中的精彩选段。在文化知识抢答环节,数十本经典书籍与两百多张的电子阅读卡赠与获奖者和现场观众。

举办此活动,是为了能够让更多的人走进阅读,成为读书爱好者,以读书学习为美,远离浮躁,传承书香文化,让阅读丰富未来。

责任编辑:宁德编缉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宁德卫健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