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繁体 查信宝平台
滚动新闻:
站内搜索:  
您所在的位 宁德卫生健康新闻网 > 正文

闽东医院组织党员参观“遵义会议永放光辉”主题展览

www.fjsen.com 2017-04-28 15:18:41 来源:宁德卫计网    我来说两句

 宁德卫计网4月28日讯(通讯员 谢焰锋 石康松) 4月26日,闽东医院党委办组织党委委员、各支部书记和党员43人到宁德市会展中心参观由贵州省遵义市委、市政府和宁德市委、市政府联合主办,宁德市委宣传部、宁德市文化广电新闻出版局等单位承办的“遵义会议永放光辉暨纪念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0周年展览”。

此次展览以图片展板的形式,生动地展现红军长征的光辉历程,重点展示具有重大历史意义的遵义会议及红军转战贵州等重大史实,同时也结合弘扬闽东苏区红色文化,特别展出《红星照耀闽东》版块内容。在解说员的带领下,参观人员认真聆听了红军长征途中的光辉历史,学习了“遵义会议”、“中央红军转战闽东苏区”等重要史迹,观看了历史图片。通过学习,不仅传承和弘扬伟大的长征及遵义会议精神,还给党员干部上了一堂深刻的党史教育课,激励党员干部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为建设新宁德作出应有的贡献。

责任编辑:宁德编缉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宁德卫健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