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繁体 查信宝平台
滚动新闻:
站内搜索:  
您所在的位 宁德卫生健康新闻网 > 正文

宁德市委巡察二组巡察市卫计委工作动员会

www.fjsen.com 2017-04-28 16:35:58 来源:宁德卫计网    我来说两句

宁德卫计网4月28日讯 4月27日上午,市委巡察二组巡察市卫计委工作动员会召开。市纪委常委、市委巡察办主任罗义春,市委第四轮巡察二组组长林玉华、副组长吴奕畴和巡察二组全体成员出席会议。市卫计委党组书记吴培建主持会议并作表态发言。卫计委党组班子成员和机关科室负责人、市疾控中心等6个单位班子成员及直属单位主管干部参加会议。

市委第四轮巡察二组组长林玉华在会上做了动员讲话,并提出三点要求。一要思想高度重视,充分认识开展巡查工作的重大意义;二要落实部署要求,依纪依规开展巡察;三要强化责任担当,坚决完成市委交给的巡查任务,并希望卫计委全体党员干部以这次巡察工作为契机,促进纪律建设,促进作风转变,促进当前工作。

市纪委常委、市委巡察办主任罗义春就巡察工作提出了五点意见:一是提升认识,自觉接受巡察监督;二是端正态度,严守巡察工作纪律;三是明确职责,全力配合巡察组工作;四是落实责任,确保整改问题到位;五是敢于监督,确保巡察工作取得实效,并强调要不断强化政治担当,共同完成好市委交给的巡视任务。

此次巡察从4月27日起为期30个工作日。巡察期间,市委巡察组将对市卫计委的领导班子及其他干部执行《中国共产党章程》和其他党内法规、遵守党的纪律等情况进行监督检查,重点查找是否存在党的领导弱化、党的建设缺失、全面从严治党不力等问题;是否存在违反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违反廉洁纪律,违反组织纪律,违反群众纪律,违反工作纪律,违反生活纪律等方面的情况以及市委要求了解的其他情况。

市卫计委党组书记吴培建在会上作了表态发言。一要提高认识,主动接受巡察。二要积极配合,全力支持巡察工作。三要敢于直面问题,扎实做好整改落实。四要以巡察为契机,推动各项工作开展。作为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的第一责任人,做到敢抓、敢动真、敢碰硬,抓好整改,抓好班子,带好队伍,确保巡察组反映的问题和意见条条有着落、事事有回应、件件有落实,向市委和市委巡察组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责任编辑:宁德编缉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宁德卫健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