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繁体 查信宝平台
滚动新闻:
站内搜索:  
您所在的位 宁德卫生健康新闻网 > 正文

2017年度护士执业资格考试启动 宁德考点在闽东卫校

www.fjsen.com 2017-05-10 15:30:24 来源:宁德卫计网    我来说两句

 宁德卫计网5月10日讯 作为宁德市唯一指定的全国护士执业资格考试考点,5月6日—7日,2017年度全国护士执业资格考试在闽东卫校顺利举行,整个考场组织有序、秩序井然。

国家护士执业资格考试是评价申请护士职业资格者是否具备执业所必须的护理专业知识与工作能力的考试。护士执业资格考试实行国家统一考试制度。统一考试大纲,统一命题,统一合格标准。根据全国护士执业资格委员会发布的公告,2017年护士执业资格考试全面实施人机考试,每半天为一个轮次,分为4轮依次进行。考生将随机分配至其中一个轮次,参加专业实务和实践能力两个科目的考试。

据悉,我市参加2017年全国护士执业资格考试的考生有860多人。为保障我市护士执业资格考试工作按照国家、省里的要求如期顺利完成,宁德市卫生和计划生育委员会专门制定了《2017年全国护士执业资格考试宁德考点闽东卫校考场考务手册》,并组织开展考务培训,从考试工作的组织保障、人员职责分工及工作要求等方面做了详细、具体、细致而周密的安排。考试期间,福建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省卫生和计划生育委员会以及宁德市卫计委、市人社局负责同志和专家全程参与组织指导和监督巡考,宁德市卫计委李惠长主任、陈健夫副主任、市人社局陈清副局长等领导还亲临考点检查指导,保证本次考试圆满完成。

责任编辑:宁德编缉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宁德卫健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