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繁体 查信宝平台
滚动新闻:
站内搜索:  
您所在的位 宁德卫生健康新闻网 > 正文

柏洋乡开展“母亲节”义诊活动

www.fjsen.com 2017-05-12 15:13:41 来源:宁德卫计网    我来说两句

宁德卫计网5月12日讯(通讯员 陈佛爱) 最伟大的人莫过于母亲,最浓厚的情莫过于母爱,为了弘扬感恩母亲、回报母亲的传统美德,引导全社会树立孝敬父母的良好社会风尚,在春意正浓五月里,我们迎来2017年母亲节。

5月9-10日,霞浦县柏洋乡计生办、计生协和卫生院联合开展“寸草报春晖 健康送母亲”义诊活动。

此次活动,免费为贫困母亲、群众义诊和健康体检260多人,免费发放药品6000多元,向贫困母亲发放“小礼包”130份,分发计划生育政策法规、生殖健康知识问答、孕前优生健康检查宣传资料1000多份,同时,接受全面“两孩”政策和妇科病防治等咨询100多人次,

责任编辑:宁德编缉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宁德卫健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