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繁体 查信宝平台
滚动新闻:
站内搜索:  
您所在的位 宁德卫生健康新闻网 > 正文

情系贫困母亲 走访慰问送温暖

www.fjsen.com 2017-05-12 15:52:46 来源:宁德卫计网    我来说两句

 宁德卫计网5月12日讯(通讯员 朱霖) 为庆祝母亲节,给贫困母亲送去节日关怀和问候。5月12日上午,沙埕镇卫计办、计生协会工作人员带着母亲节的祝福深入到建档立卡贫困母亲家庭中,为她们送去了大米、食用油等慰问品以及节日的祝福。

每到一处,计生工作人员认真详细询问她们的家庭困难和生活情况,其中家住台峰村的王贞应夫妇,是该镇建档立卡贫困户。王贞应女儿长期在外读大学,平时就她两夫妇一起生活,无收入来源,再加上年老多病,生活非常困苦。工作人员鼓励她们勤劳致富,早日脱贫。

通过此次慰问活动的开展,动员全社会的力量关怀关爱贫困计生母亲,开展帮困送温暖活动,解决困难家庭在生产、生活上存在的困难和问题,以实现脱贫致富、家庭幸福。

责任编辑:宁德编缉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宁德卫健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