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繁体 查信宝平台
滚动新闻:
站内搜索:  
您所在的位 宁德卫生健康新闻网 > 正文

情暖“母亲节” 传递感恩心

——石后乡开展“浓情五月”系列主题活动
www.fjsen.com 2017-05-16 16:15:51 来源:宁德卫计网    我来说两句

宁德卫计网5月16日讯(李抒)为弘扬中华民族传统美德,营造感恩敬孝的良好氛围,近日,石后乡计生协会借“母亲节”“5.29会员日”契机,在辖区石厝、光荣等村开展了以“浓情五月”为主题的计生家庭走访慰问活动。

活动中,协会工作人员入户为群众提供健康检查、普及计生帮扶政策。同时为特困家庭送上了1600元慰问金,并详细了解她们的生活状况,叮嘱她们遇到困难务必第一时间与协会联系,党和政府将尽力为其分忧解难。

本次活动共计走访计生家庭7户、其中残疾特困计生户2户,在送上节日祝福的同时,进一步密切了党群关系,用实际行动践行了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使特困家庭切实感受到社会关怀。

责任编辑:宁德编缉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宁德卫健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