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繁体 查信宝平台
滚动新闻:
站内搜索:  
您所在的位 宁德卫生健康新闻网 > 正文

闽东医院举办纪念5.12国际护士节晚会

www.fjsen.com 2017-05-16 16:20:24 来源:宁德卫计网    我来说两句

宁德卫计网5月16日讯(刘琪希) 为纪念第106个“5.12”国际护士节,传承和弘扬南丁格尔精神。5月12日,闽东医院举办了纪念“5.12”国际护士节文艺晚会。本次晚会由10个节目组成,节目均由各科室医护人员自编、自导、自演,充分展示了医护人员职业风采。整个晚会歌声阵阵、舞姿悠扬、精彩不断,大家都沉浸在节日的欢乐海洋里。

晚会在内二队《永不言弃》舞蹈中拉开序幕,表现出在太平盛世下医护人员大爱无疆精神,他们不畏困难、不畏艰辛,一袭白衣、一顶燕帽,不忘守护百姓健康重任。随后,朗诵《白衣素雅、燕帽美丽》、独唱《爱在天地间》、舞蹈《花朝节》、情景剧《写给妈妈的一封信》、古典舞《雨中花》、串烧《非洲风情之夜》、舞蹈《舞动天使》、情景诗朗诵《天使的脚步》、舞蹈《祥瑞凤凰》轮番上演,晚会高潮迭起,惟妙惟肖、饱含深情的表演赢得了观众的阵阵喝彩。《写给妈妈的一封信》通过护士儿女与妈妈真情告白演绎出无数医护人员为大家舍小家的动人情景,让大家潸然泪下。经评选,内二队舞蹈《永不言弃》获最佳创意奖;外三队情景剧《写给妈妈的一封信》获最佳编剧奖;外一队串烧《非洲风情之夜》获最具人气奖。

冰心先生的名言:“爱在左,同情在右,走在生命两旁,随时撒种,随时开花,将这一径长途,点缀得花香弥漫,使穿枝拂叶的行人,踏着荆棘,不觉得痛苦,有泪可落,也不是悲凉。”是对护理工作最好的诠释和最高的褒奖。火红的五月,捷报频传,闽东医院护理部获福建省护理学会“2015-2016年度继续教育先进集体”、产科微电影《爱的延续》获中国护士首届微电影节优秀影片提名奖,陈幼梅主管护师获中国妇幼保健协会颁发的“资深助产士”称号,沈清玉、陈荣获福建省护理学会颁发的“小鹰护理基金奖”,刘丽英获福建省护理学会颁发的“福建省优秀护理管理者”称号。

责任编辑:宁德编缉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宁德卫健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