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繁体 查信宝平台
滚动新闻:
站内搜索:  
您所在的位 宁德卫生健康新闻网 > 正文

福安市举办首届“计生杯”政法综治知识竞赛

www.fjsen.com 2017-05-23 16:42:54 来源:宁德卫计网    我来说两句

宁德卫计网5月23日讯 5月17日,福建省福安市卫生和计划生育局、综治办、城北街道联合举办首届“计生杯”政法综治知识竞赛,旨在深入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实施全面两孩政策 改革完善计划生育服务管理的决定》,充分发挥政法综治宣传工作促进社会和谐稳定的积极作用。

知识竞赛在福安市城北街道办事处会议室举行,共有卫计系统、计生协会、流动人口、文明志愿者等八支代表队参加;竞赛内容为计生与政法综治相关知识;有个人必答题、团队必答题、抢答题、风险题;中间穿插观众抽奖和计生知识互动环节。经过紧张激烈角逐,卫计系统代表队获一等奖,科普代表队获二等奖,综治代表队获三等奖。

责任编辑:宁德编缉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宁德卫健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