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繁体 查信宝平台
滚动新闻:
站内搜索:  
您所在的位 宁德卫生健康新闻网 > 正文

山前街道举办纪念会员日暨“六项任务”专项服务培训班

www.fjsen.com 2017-05-25 14:59:54 来源:宁德卫计网    我来说两句

 宁德卫计网5月25日讯(郭聪) 为纪念中国计划生育协会成立37周年,切实加强计生协会组织和能力建设,5月25日,山前街道计生协会举办计生协会纪念“会员日”暨“六项任务”专项服务培训班,并邀请市计生协会常务副会长许世东授课。街道各村(社区)计生协会会长,秘书长和小组长参加培训班。

许世东副会长以在实施全面两孩政策,改革完善计划生育服务管理的新形势下为背景,计生协会承担起中央赋予的宣传教育、生殖健康咨询服务、优生优育指导、计划生育家庭帮扶、权益维护和流动人口服务等六项工作为主线,深入浅出的讲解了新形势下计生协会工作的重要意义,得到了与会人员的大力赞同。

据悉,为主动适应中央计生协会“六项任务”新要求,切实将计生协会各项政策落到实处,山前街道计生协会将继续开展系列计生相关培训、学习工作,不断完善队伍能力建设。

责任编辑:宁德编缉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宁德卫健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