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繁体 查信宝平台
滚动新闻:
站内搜索:  
您所在的位 宁德卫生健康新闻网 > 正文

“5.29计生协会会员活动日”座谈会暨活动部署会议

www.fjsen.com 2017-05-26 15:07:26 来源:宁德卫计网    我来说两句

宁德卫计网5月26日讯(刘杨华) 5月26日上午水门乡党委、政府以“5.29”会员活动日为契机, 水门畲族乡召开了2017年“5.29计生协会会员活动日”座谈会暨活动部署会议,会议传达了市、县计生协“5.29会员活动日”的精神要领,安排部署了全乡今年的“5.29”计生协活动等各项工作。水门乡党委书记游美英出席会议并做重要讲话,充分肯定了一年以来计生成果。乡卫计办全体成员、各村级计生协会会长、秘书长和计生专干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乡计生协会会长叶树勇同志汇报了2016年协会工作开展情况并宣读了2017计生协会今年的工作计划。乡分管计生的党委副书记林婷婷同志就今年“5.29”活动做了相应的安排部署。游美英书记最后强调,一要充分发挥计生协会作用,继续发挥协会会员的表率作用,并且应贯彻落实国家人口服务和计划生育的各项方针、法规、政策,进一步增强计生协的凝聚力和向心力,成为一个重要的支撑点,二要扎实开展“5.29会员活动日”活动,在关爱、服务、宣传上彰显畲乡活动特色,成为一个有效的着力点,与此同时应不断扩大计生协会的社会影响力,力争计生协会工作开展得更加有声有色。

责任编辑:宁德编缉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宁德卫健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