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繁体 查信宝平台
滚动新闻:
站内搜索:  
您所在的位 宁德卫生健康新闻网 > 正文

龙安开发区开展纪念“5.29”全国计生协会会员日人口杯趣味运动会活动

www.fjsen.com 2017-05-27 15:11:02 吴永勇 陈学辉 来源:宁德卫计网    我来说两句

今年5月29日是全国计生协会成立37周年。 5月26日,龙安开发区卫计办、计生协在龙安管委会大院联合举办纪念“5.29”计生协会会员日为主题的人口杯趣味运动会,旨在培养会员积极参与协作的热情和团队合作意识。活动邀请了各村(居)计生协会员和部分企业计生协会员、职工,组成5支队伍。

本次运动会竞赛项目有跳绳、“瞎子”背“瘸子”、自行车慢骑、投篮等5个项目。既有表现个人能力的项目,又有需要团队团结协力的运动。整体活动即有乐趣的竞争性,充分调动了大家的积极性。比赛场上气氛既紧张激烈又不失轻松快乐,赛场边加油声与呐喊声此起彼伏,整个运动会沉浸在一片欢声笑语中。

在本次运动会上,全体参赛队伍团结友爱,精诚协作,互帮互助,不仅充分发扬了“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运动风格,还激发了广大计生协会员队伍团结友爱,相互竞争的意识。此次活动的开展,进一步丰富和活跃了广大计生协会会员的文化生活,在寓教于乐的趣味活动中,感悟积极进取的人生态度和团结奋进的合作精神。(吴永勇 陈学辉)

责任编辑:廖少锋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宁德卫健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