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繁体 查信宝平台
滚动新闻:
站内搜索:  
您所在的位 宁德卫生健康新闻网 > 正文

省委教育工委副书记刘剑津莅临闽东卫校调研指导工作

www.fjsen.com 2017-06-02 18:38:59 来源:宁德卫计网    我来说两句

5月13日上午,福建省委教育工委副书记刘剑津莅临闽东卫生学校、福安市职业技术学校调研指导工作,省中职体协常务副会长江仁虎、林娟玲等陪同调研。

在闽东卫校调研中,刘剑津副书记一行参观了校园,重点参观了学校实训中心、生命科学馆等,详细了解学校近年来专业建设、教育教学、师资队伍建设等工作情况。并现场观摩正在学校篮球场举行的2017年全省中职学校篮球赛。

刘剑津副书记充分肯定闽东卫生学校近年来的办学发展,以及在推动宁德卫生教育事业发展中所做出的贡献,对学校办学工作取得的成效表示满意并给予高度评价。他希望,学校进一步抢抓机遇,提升办学层次,更好地融入区域发展。

责任编辑:廖少锋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宁德卫健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