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繁体 查信宝平台
滚动新闻:
站内搜索:  
您所在的位 宁德卫生健康新闻网 > 正文

东源乡开展健康扶贫推进会助力脱贫攻坚

www.fjsen.com 2017-06-08 11:45:36 来源:宁德卫计网    我来说两句

 

 宁德卫计网6月8日讯(通讯员 雷晶晶) 为推动东源乡健康扶贫工作扎实推进,6月7日上午,东源乡计生办、计生协会联合召开健康扶贫推进会。

会上,计生分管详细了解了帮扶对象的家庭情况。会议指出,要尽快将“健康扶贫政策明白纸”发送到每个贫困人口手中,进村入户“一对一、面对面”地为每位贫困人员宣讲扶贫政策、转诊等注意事项,确保每名贫困患者都能享受到医疗扶贫救助;扶贫资金使用要严格把关、认真审核,确保扶贫资金精准扶持到位,为贫困人口提供强有力的健康保障。

据了解,推进会共向村民解答健康扶贫相关政策60人次,发放健康扶贫宣传单100余份,为东源村、绸岭村、山岭村等15户健康扶贫户建档立卡计生独生子女户、二女户发放帮扶资金15000元。

此次健康扶贫推进会为东源乡健康扶贫工作打下了良好基础,对推动健康扶贫救助起到了积极作用。

责任编辑:宁德编缉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宁德卫健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