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繁体 查信宝平台
滚动新闻:
站内搜索:  
您所在的位 宁德卫生健康新闻网 > 正文

宁德人民医院积极参加青年文明号开放周活动

www.fjsen.com 2017-06-13 15:12:59 来源:宁德卫计网    我来说两句

宁德卫计网6月13日讯(通讯员 林祥棋 何相宜)为营造迎接十九大召开的浓厚氛围,按照“创文明城、迎省运会”的工作要求,继续引导全区广大青年文明号集体积极响应号召,展现青年文明号高度职业文明的良好形象,充分发挥团员青年的先锋作用,由共青团宁德市委、共青团蕉城区委主办,市、区创建青年文明号组委会承办的集体联合联动的青年文明号统一实践示范活动,正开展得如火如荼。

6月9日,宁德人民医院组织青年文明号医护骨干,来到蕉北街道东湖社区,与各青年文明号及各团支部一道开展“优质服务一条街”活动。

在活动现场,社区居民与过往群众络绎不绝,医护人员耐心地为大家提供病情检查、量血压等服务,并为其答疑解难。对有健康隐患者及时给予提醒,在生活习惯、饮食、用药等方面提出了专业的指导意见,给群众带来了方便和实惠。

为方便百姓就医,宁德人民医院经常组织医疗专家走出院门,深入乡村、社区开展健康义诊活动,宣传疾病预防知识,开展免费检查并提供医疗保健咨询服务,真正把健康带到了群众身边,受到了普遍欢迎。

责任编辑:宁德编缉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宁德卫健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