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繁体 查信宝平台
滚动新闻:
站内搜索:  
您所在的位 宁德卫生健康新闻网 > 正文

闽东卫校参加全国卫生职业院校检验技能竞赛喜获佳绩

www.fjsen.com 2017-06-13 15:45:39 来源:宁德卫计网    我来说两句

宁德卫计网6月13日讯 2017年5月24日—28日,第四届全国卫生职业院校“人卫杯”检验技能竞赛在黑龙江农垦职业学院举行。本次大赛由全国卫生职业教育教学指导委员会主办,卫生行指委医学检验技术专业分委会和黑龙江农垦职业学院承办。来自全国各地的近百所中、高职院校的102支代表队、800余名师生参加比赛。

闽东卫校首次组队参赛,选派医学检验技术专业的陈婷、王永杰、李晨三名学生参赛。参赛选手克服集训时间短、学习内容繁多、竞赛经验不足等困难,牢记操作要领,尽量减少失误,历经三天紧张激烈的比赛,闽东卫校荣获中职组团体优秀奖,陈婷、王永杰两位同学均获得个人综合三等奖。

通过竞赛,提高了学生的实践技能,增强了学生的团队意识,提升了学校影响力。

责任编辑:宁德编缉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宁德卫健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