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繁体 查信宝平台
滚动新闻:
站内搜索:  
您所在的位 宁德卫生健康新闻网 > 正文

康厝计生办、计生协在东山村开展计生宣传

www.fjsen.com 2017-06-13 15:47:07 来源:宁德卫计网    我来说两句

宁德卫计网6月13日讯(通讯员 张容声 林裙) 6月12日上午,康厝乡计生办、计生协会在康厝乡东山村开展了以“深入推进计生协改革发展,全面落实六项重点任务”为主题的计生宣传活动。活动现场,计生工作人员向前来咨询的畲汉群众发放落实两孩新政宣传材料,普及生殖健康知识,为孕产妇提供咨询指导,并积极动员待孕夫妇参加免费孕前优生健康检查,降低出生缺陷发生,为育龄群众,特别是高龄孕产妇提供优生健康知识咨询,增强自我保健能力,推进优生优育全程服务,主动适应新形势和新时期下的计生新要求,改革完善计划生育服务管理,促进优生优育。同时针对群众是否需要办理二孩准生证、如何办理准生证、政策开放前已生育二孩的是否给予处理、如何办理等相关群众切身问题进行广泛宣传和解释,使广大育龄群众熟知“全面两孩”政策。此次活动总共发放卫生计生宣传册80余份,计生宣传用品100份,优生优育健康知识咨询18人次,活动的开展得到广大群众的一致好评。

这是该乡为确保全面两孩政策实施落到实处,广泛深入宣传新修订实施的计划生育法律法规而精心设计开展的。

责任编辑:宁德编缉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宁德卫健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