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繁体 查信宝平台
滚动新闻:
站内搜索:  
您所在的位 宁德卫生健康新闻网 > 正文

计生志愿者团队走访慰问计生“三户”

www.fjsen.com 2017-06-14 15:26:07 来源:宁德卫计网    我来说两句

宁德卫计网6月14日讯(通讯员 陈荣烨)6月12日,由古田县部分退休干部、企业家和社会慈善事业志愿者组成的古田县慈善小组一行深入杉洋镇走访慰问计生“三户”。志愿小组分成三小组冒着酷暑高温分别进入偏远的湖里村、白溪村和杉洋村对特扶家庭进行慰问,志愿小组亲自来到田间地头了解他们的农耕生产情况,挨家挨户地宣传计划生育意外伤害保险、小额贴息、幸福工程等惠民政策。

此次活动共发放大米和食用油各46份,并为20位贫困母亲送去了慰问金6000元。活动受到群众的一致好评,展现了社会各界共同参与做好卫生计生及人口家庭服务工作的活力,体现了古田县积极探索服务计生家庭发展、促进生育友好、社会和谐进步等工作新模式。

责任编辑:宁德编缉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宁德卫健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