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繁体 查信宝平台
滚动新闻:
站内搜索:  
您所在的位 宁德卫生健康新闻网 > 正文

玛坑乡为“十佳幸福母亲”送幸福

www.fjsen.com 2017-06-14 15:40:35 来源:宁德卫计网    我来说两句

 宁德卫计网6月14日讯(通讯员 郑诗林) 2017年6月13日,玛坑乡计生协会联合周宁县计生协会及人寿保险公司,一行人深入二女户陈燕丽家中,为其送去一份幸福。

陈燕丽是计生精准扶贫户,也是今年玛坑乡幸福工程项目中的贫困母亲,因自身遗传因素,自小双目失明,给这原本就困难的家庭,蒙上重重的阴影。但是她并没有气馁,没有一味的依靠政府,而是通过自己的勤劳为小家奉献出一份微薄之力,让小家越来越好。县协会在了解了这一情况后,亲切与贫困户交谈,高度赞美了十佳母亲在贫困生活环境下自立自强的精神,并为十佳幸福母亲颁发了荣誉证书和600元慰问金,给她一家送去幸福和精神动力。

责任编辑:宁德编缉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宁德卫健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