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繁体 查信宝平台
滚动新闻:
站内搜索:  
您所在的位 宁德卫生健康新闻网 > 正文

杉洋镇举办健康教育活动

www.fjsen.com 2017-06-16 16:43:26 来源:宁德卫计网    我来说两句

宁德卫计网6月16日讯(通讯员 陈隆烨) 6月15日下午2点,古田县杉洋镇社区健康教育学校联合镇卫计办、镇卫生院,特邀县疾控中心魏虹主治医师为群众讲授了一场“平衡膳食.促进健康”的知识讲座。

讲座主要以“平衡膳食.促进健康”为主题,兼顾健康的四大基石、饮食搭配、养生保健等内容,进行了全面系统的讲解,并提出了合理的养生和保健建议,强调健康重在预防,要靠自己平时去关注、去投入才能有效预防和控制慢性病对人体的伤害,获得健康。讲座结束后有些居民还意犹未尽,纷纷向医生咨询健康保健方面和膳食调理、搭配的问题,受到了广大居民的热烈欢迎。

参加此次讲座的有群众、企业员工以及流入我镇的部分流动人口共80多人,讲座上发放健康教育宣传材料420多份。“健康教育讲座”活动的开展,不但正确引导广大居民树立了“健康第一”的健康理念,了解了自我保健方法,养成健康、科学、文明的生活方式和行为习惯,同时也营造了“预防疾病,科学文明生活”的良好氛围。

责任编辑:宁德编缉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宁德卫健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