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繁体 查信宝平台
滚动新闻:
站内搜索:  
您所在的位 宁德卫生健康新闻网 > 正文

闽东医院团委喜讯频传

www.fjsen.com 2017-06-27 16:18:03 来源:宁德卫计网    我来说两句

宁德卫计网6月27日讯(通讯员 王若涛)6月22日,闽东医院院长郭绍根在院周会上为获得共青团福建省委表彰的科室颁发奖牌。闽东医院团委在2016年度“福建省五四红旗团委”评选中脱颖而出,荣获“福建省五四红旗团委”称号。呼吸内科获评2016年—2018年度“省级青年文明号”。第七团支部林灼姿获得“宁德市优秀共青团员”荣誉称号。

闽东医院团委经常走基层、进社区,积极组织开展青年志愿者服务活动,送医送药,提供健康咨询,得到群众一致好评。多年来医院团委在上级团委和院党委的关怀下,秉承“仁心仁术、求精求是”的医院精神,凭借扎实的工作作风,成为闽东医院对外展示形象的一个窗口。

责任编辑:宁德编缉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宁德卫健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