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繁体 查信宝平台
滚动新闻:
站内搜索:  
您所在的位 宁德卫生健康新闻网 > 正文

闽东医院医务人员在宁德市卫生应急技能竞赛获佳绩

www.fjsen.com 2017-06-30 17:04:35 施建曦 高惠仔 来源:宁德卫计网    我来说两句

6月28日,宁德市卫生计生委、宁德市总工会联合举办 的“2017年宁德市卫生应急技能竞赛”在宁德市开赛。来自全市各医院12支代表队、36名选手参加单项“突发事件紧急医学救援”技能竞赛,闽东医院选派关节外科与运动医学科主治医师刘建全、急诊科护师黄彩芳和主治医师施建曦参赛。经过激烈角逐,最终,闽东医院选手以出色的表现脱颖而出,分别获得个人一等奖、二等奖、优秀奖佳绩。

卫生应急技能竞赛为宁德市医疗行业专业性比赛,为此,闽东医院院领导高度重视,积极准备,遴选出富有爱岗敬业、专业扎实、技能过硬选手参加比赛,并举办为期一周的集中培训。选手们终不负众望,在闭卷考试、技能操作、知识竞答3个环节中过关斩将,沉着应战,以扎实的理论功底和娴熟的技能操作,出色完成了大赛,以优异成绩为医院争得了荣誉。(施建曦 高惠仔)

责任编辑:廖少锋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宁德卫健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