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繁体 查信宝平台
滚动新闻:
站内搜索:  
您所在的位 宁德卫生健康新闻网 > 正文

龙安:提高计生协会小组长待遇服务计生工作

www.fjsen.com 2017-07-04 17:22:11 来源:宁德卫计网    我来说两句

宁德卫计网7月4日讯(通讯员 吴永勇 陈学辉)为了能够在新形势、新任务下,充分发挥计生小组长在计生工作先锋模范作用。福鼎市龙安计生协会按照宁德和福鼎市有关文件要求,以“管的过来,便于工作”和“精简高效”的原则要求,重新调整了我区原有的计生小组长队伍,将我区计生小组长数量从原来的42名减少到21名,并保留了园区的2名计生小组长。同时并明确要求,各村(居)计生管理员不得兼任计生小组长,使我区重新调整建立起了一支有战斗力的计生小组长队伍。

在协会小组长人数队伍调整的同时,为充分调动村(居)计生工作队伍的积极性,从2017年3月份开始,我区计生小组长工作补贴标准将由每人每月50元提高至70元。调整后的计生小组长队伍,都是一些平时热心协会工作,同时能够很好应对协会交与的各项组织任务要求的人选,而这些新调整的计生小组长队伍,必将成为龙安计生协会的好助手,为龙安计生事业添砖加瓦,贡献出她们积极的力量。

 

责任编辑:宁德编缉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宁德卫健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