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繁体 查信宝平台
滚动新闻:
站内搜索:  
您所在的位 宁德卫生健康新闻网 > 正文

金涵畲族乡开展健康中国行--合理膳食宣传活动

www.fjsen.com 2017-07-04 17:25:45 来源:宁德卫计网    我来说两句

宁德卫计网7月4日讯(通讯员黄鸿) “医生,怎样的膳食习惯才是合理、健康的呢?”2017年7月4日金涵畲族乡卫生计生服务中心联合金涵卫生院在金涵小区开展“健康中国行--合理膳食”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热情地接待每一位前来咨询的群众,给他们讲解合理膳食知识,并发放《科学饮食健康宝塔》、《健康保健手册》及计划生育政策等宣传册、宣传折页,同时进行免费健康体检。通过活动的开展,向广大群众宣传了“合理膳食”的重要性,传播了健康知识,进一步倡导人们摒弃不良饮食习惯,建立健康的生活方式。

此次活动共发放宣传材料1000余份、接受群众咨询500余人次,深受广大群众好评。

责任编辑:宁德编缉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宁德卫健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