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繁体 查信宝平台
滚动新闻:
站内搜索:  
您所在的位 宁德卫生健康新闻网 > 正文

蕉城卫计局开展“党建联谊 城村互动”党组织共建活动

www.fjsen.com 2017-07-05 17:37:47 来源:宁德卫计网    我来说两句

图为共同探讨村部建设。

图为慰问该村常年生病的老党员吴振春。

图为慰问该村困难老党员陈福生。

 宁德卫计网7月5日讯(通讯员 李秀坤)为了庆祝建党96周年,7月4日,蕉城区卫计局党支部王书记带领党员干部深入党建共建单位--洪口乡朝阳村开展“党建联谊 城村互动”党组织共建活动。

当天上午,区卫计局党支部党员干部一行4人在该村黄书记的陪同下来到村部,立即与村干召开座谈会,了解该村党建与“两学一做”常态化制度化学习教育,以及村情、村财、村民收入情况,卫计局王书记对“两学一做”党建开展情况给予指导,对该村提出的协助路灯改造和党务政务公开栏建设,将给予资金支持。

同时,先后走访慰问了该村三户困难老党员,了解他们的家庭和收入情况,询问身体状况,同时送上了慰问金和问候。

责任编辑:宁德编缉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宁德卫健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