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繁体 查信宝平台
滚动新闻:
站内搜索:  
您所在的位 宁德卫生健康新闻网 > 正文

闽东医院开展“健康中国行——合理膳食”宣传周活动

www.fjsen.com 2017-07-13 15:00:15 来源:宁德卫计网    我来说两句

宁德卫计网7月13日讯(通讯员 陶贞赢)为满足群众日益增长的健康需求,进一步扩大健康教育传播活动的社会影响力,有效提高相关知识的群众知晓度。7月8日—11日,闽东医院营养科开展“健康中国行——合理膳食”宣传周活动,分别在闽东医院住院大楼一层和福安市坂中卫生院举行。

得知消息的群众接踵而至,营养师为前来咨询的群众测量身高、体重,计算身体质量指数(BMI),并建立营养健康卡。活动现场,营养师通过运用人体成分分析(Inbody),获悉群众体内如蛋白质,脂肪、无机盐、微量元素、肌肉、血液水分及骨中的营养成分情况以及平衡与否,根据检测结果指导饮食,并“量身定制”食谱。此外,营养师向群众发放“健康中国,从我做起”的宣传单。据统计,此次活动共为117人进行人体成分分析,发放宣传单420份。

此次活动旨在传递“健康中国人人有责、人人参与、人人享有”的理念,推动全市居民树立健康意识,提高健康素养水平。呼吁市民合理营养预防一系列慢病的发生、发展,平衡膳食,健康生活。

责任编辑:宁德编缉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宁德卫健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