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繁体 查信宝平台
滚动新闻:
站内搜索:  
您所在的位 宁德卫生健康新闻网 > 正文

贯岭镇:计生小额贴息贷款助浇出幸福花

www.fjsen.com 2017-08-08 16:41:21 来源:宁德卫计网    我来说两句

宁德卫计网8月8日讯(通讯员 黄若寒) 近年来,贯岭镇着力精准扶贫开发工作和计划生育工作紧密结合起来,贯岭镇十分重视对计生户特别是困难计生户的扶持,联合农村信用社部门单位,充分发挥小额贴息贷款政策对计生困难户的扶持作用。今年贯岭镇有25户计生困难户获得了小额贴息贷款。

“你看我的黄栀子长得多好,多亏了政府的帮扶!”近日,贯岭镇计生办工作人员前往贯岭镇茗洋村落实计生小额贴息贷款帮扶工作情况时,该村第二次申请小额贴息贷款的二女户陈尔全指着长势良好的黄栀子,乐呵呵地告诉大家,今年黄栀子的长势不错,他们家的日子真是越过越好了!

陈尔全种了一片黄栀子,总共二十亩,需要花费开山成本2.6万元左右。正当,他想通过黄栀子培训的渠道,掌握黄栀子培训技术,开办黄栀子的梦想,为资金创业发愁时,信用社和计生协会了解到这个情况,通过实地考察,福鼎市贯岭镇信用社两年间发放给他 2万元贴息贷款,及时解决了资金来源不足的情况。

据了解,福鼎信用社密切配合各个乡镇的计生协会,为计生二女户、独女户开辟了绿色通道,采取专人负责,简化审批等方式,满足计生二女户的生产资金需求。据悉,今年该市将向贯岭镇将向25户计生户发放50万元贴息贷款,全面助力计生二女户、独女户幸福工程。

责任编辑:吴爱莺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宁德卫健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