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繁体 查信宝平台
滚动新闻:
站内搜索:  
您所在的位 宁德卫生健康新闻网 > 正文

贯岭镇关爱留守儿童不断线

www.fjsen.com 2017-08-08 16:43:09 来源:宁德卫计网    我来说两句

宁德卫计网8月8日讯(通讯员 黄若寒) 贯岭镇计生办积极做好留守儿童关爱工作,根据不同情况为留守儿童提供健康体检、经济救助、生活帮扶、学习辅导、心理教育、亲情关爱等服务。

贯岭镇计生办摸底上报留守儿童情况,由贯岭镇计生委和贯岭镇扶贫办,根据留守儿童特点分类制定帮扶措施,镇村共同落实。贯岭镇计生办与留守儿童的在家监护人实时联系,有困难第一时间发现,积极解决。对缺少照顾的留守儿童,由村计生专干负责,辅助、配合留守儿童监护人照顾其生活。贯岭镇卫计工作人员与留守儿童结对帮扶,帮扶负责人与学校、教师密切联系,对有需要的孩子,积极为其联系家庭教师帮助辅导功课。由贯岭镇中心卫生院负责,以村为单位,为留守儿童进行身高、体检血压、心电图等项目的健康检查,并建立健康档案。

为确保帮扶效果,贯岭镇计生办总结推广先进经验,提高整体帮扶效果,真正把关爱留守儿童的实事做好。

责任编辑:吴爱莺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宁德卫健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