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繁体 查信宝平台
滚动新闻:
站内搜索:  
您所在的位 宁德卫生健康新闻网 > 正文

“人口流动健康同行,计划生育倡导文明”义诊活动

www.fjsen.com 2017-08-14 17:27:29 来源:宁德卫计网    我来说两句

宁德卫计网8月14日讯 近日,北壁乡计生办携手联合县妇幼保健院、乡计生服务所、乡卫生院开展“人口流动健康同行,计划生育倡导文明”义诊活动,为广大育龄妇女免费提供医疗咨询、义诊、药品赠送等服务,并宣传计划生育、优生优育、生殖健康、卫生科普常识等知识,为北壁乡群众送来健康服务和人文关怀。

为配合好此次活动,北壁乡计生办早安排、早宣传。在活动的前一天,村干部带头,一家一家通知,确保活动家喻户晓。在义诊活动现场,听闻消息的妇女早早赶来,向医护人员咨询女性健康知识,工作人员向前来咨询的妇女分发女性健康知识宣传手册,医生忙着为育龄妇女免费健康检查。此次义诊活动,即宣传了计划生育政策,又提高了广大育龄妇女自我保健意识,吸引了许多当地患者前来咨询,深受广大群众欢迎。

责任编辑:吴爱莺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宁德卫健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