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繁体 查信宝平台
滚动新闻:
站内搜索:  
您所在的位 宁德卫生健康新闻网 > 正文

山前街道举办孕产妇保健知识讲座

www.fjsen.com 2017-08-16 16:57:51 来源:宁德卫计网    我来说两句

宁德卫计网8月16日讯(通讯员 郭聪)为关爱女性健康,普及孕产妇保健知识,提高新生儿的质量,保护妇女身心健康,8月16日,山前街道卫计办联合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举办孕产妇保健知识讲座。当天约20余人聆听讲座。

活动中,来自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的徐新双医师向大家介绍了孕前期、孕期、分娩期和产褥期的保健知识,重点介绍了孕期的常见病、多发病,强调了孕期保健的内容和时间,如何科学度过孕产期,并结合实际案例重点讲述了自然分娩的好处。现场互动环节,徐新双医师面对面回答准妈妈们提出的问题,并有针对性的进行健康指导,尽可能消除她们的心理顾忌。

通过这次讲座,孕产妇们纷纷表示受益匪浅,深深感受到过去对自己的身体结构与身理及心理健康知识、合理用药知识以及多种疾病的预防知识了解的很少。通过这次活动,学习和掌握了更多的孕产妇健康知识,增强了自然分娩的信心,为今后科学育儿奠定了坚实基础。

责任编辑:吴爱莺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宁德卫健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