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繁体 查信宝平台
滚动新闻:
站内搜索:  
您所在的位 宁德卫生健康新闻网 > 正文

宁德市公安监管病区落户宁德人民医院

www.fjsen.com 2017-08-22 16:46:58 来源:宁德卫计网    我来说两句

 宁德卫计网8月22日讯(通讯员 李枝端) 8月21日,宁德市公安监管病区揭牌成立,落户宁德人民医院。省公安厅监管总队副总队长董军一行莅临指导监管病区工作,市公安局副局长杨明松、市卫计委副主任陈健夫等出席揭牌仪式。

设立公安监管病区,旨在推进我市公安监管医疗场所建设,不断提高公安监管场所医疗卫生工作的专业化水平,保障刑事诉讼和行政执法活动顺利进行,保障被监管人员的合法权益,解决被监管人员因病需要治疗、体检问题。

宁德人民医院作为市政府指定的公安监管病区协作医院,负责对住院的被监管人员开展健康检查、诊断、入院评估、治疗、出院评估、建立医疗档案等医疗活动。在市公安局和市、区卫计主管部门的支持和指导下,经过近半年紧张筹建,病区顺利建成。该病区建筑面积1100平方米,设病床30余张,其中重症监护病床2张,隔离病床1张,派驻具有执业资格和丰富临床经验的医务人员近20人,医疗设施条件较为完善,技术力量较为雄厚,并与院本部建立了通畅的快速检查及救治绿色通道,保障危重被监管人员能得到及时有效的治疗。

该院领导表示,监管病区投入使用后,将充分利用医院优良的医疗技术,严格执行医疗技术操作规程,严格遵守监管病区各项规章制度和安全保密规定,不断推进病区的标准化建设和规范化管理,在实践中积累经验,着力提高医疗服务水平,保障医疗安全,为被监管人员提供优质的医疗救治服务。

责任编辑:吴爱莺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宁德卫健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