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繁体 查信宝平台
滚动新闻:
站内搜索:  
您所在的位 宁德卫生健康新闻网 > 正文

赤溪镇:培训计生协会会长、秘书长、小组长

www.fjsen.com 2017-09-07 17:25:02 来源:宁德卫计网    我来说两句

宁德卫计网9月7日讯(通讯员 赵磊)为了再次强化全面二孩政策宣传,落实省市区协会有关开展协会培训的工作部署,提高村级计生协会会长、秘书长和小组长协会业务知识和工作能力。

8月25日,蕉城区赤溪镇计生协会召开村级会长、秘书长、小组长业务知识培训。培训会上,赤溪镇计生协会会长曹春福简要介绍了近年来协会工作的开展和当前协会工作要求。赤溪镇计生办主任赵磊就全面二孩政策、科学育儿、青少年健康发展、养老照护等“新家庭计划—家庭发展能力建设”等与育龄群众密切相关的要求作了详细的解释。协会秘书长彭进团则就当前协会业务知识做了相应的培训,再次强调了中国计划生育协会6项工作任务、部署了协会会员扫码注册及小组学苑关注等工作要求。全镇协会会长、秘书长及小组长计110多人参加会议。

这次培训会极大提升计生协会会长、秘书长和小组长的业务知识水平,提高他们工作的积极性和主动性,对进一步促进我镇协会工作良性循环开展起着推动作用。

责任编辑:吴爱莺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宁德卫健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