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繁体 查信宝平台
滚动新闻:
站内搜索:  
您所在的位 宁德卫生健康新闻网 > 正文

寿宁县凤阳镇:葡萄产业圆了计生家庭致富梦

www.fjsen.com 2017-09-08 08:56:18 来源:宁德卫计网    我来说两句

宁德卫计网9月8日讯(通讯员 何家进)又是一年瓜果飘香时 。日前,笔者来到凤阳村计生独女户肖希玉的葡萄大棚,只见串串似珠如玉的葡萄挂满枝头,肖希玉与缪秋玉夫妇正在脱去套袋、采摘葡萄。“2014年,我家种植葡萄5亩,今年预计有望收入达6万多元。种植葡萄成了我们家的主要经济来源,多亏了党的计生惠民政策,圆了我们计生家庭的致富梦。”缪秋玉高兴地说。

据了解,近年来,凤阳镇计生协会认真落实党的计生惠民政策,通过帮助计生家庭申请办理计生贴息贷款引导计生户种植葡萄,并积极为他们提供免费技术培训,不断增强计生户科技致富能力和发展后劲,让计生家庭走出一条创业致富之路。全镇有112户计生困难户,通过政府扶持、种植葡萄,全部脱贫。

责任编辑:吴爱莺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宁德卫健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