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繁体 查信宝平台
滚动新闻:
站内搜索:  
您所在的位 宁德卫生健康新闻网 > 正文

三沙镇:开展“健康家庭”评选活动

www.fjsen.com 2017-09-11 14:46:58 来源:宁德卫计委    我来说两句

宁德卫计网9月11日讯 为进一步提高居民群众健康意识,建立正确的健康理念,提升计划生育、生殖健康、自我保健等健康相关知识的知晓率。近日,三沙镇计生办、计生协开展“健康家庭”评选活动。

为了提高居民群众对健康家庭工作的认知程度,让更多的人参与到健康生活的行列中来,三沙镇通过宣传栏、电子屏、婚育新风公园等宣传阵地将好的生活方式和健康保养知识进行广泛传播。并制定“健康家庭”评选活动方案,各村(社区)按照方案,通过由居民自荐、村(社区)居民代表进行评选,村(社区)做出综合评价的方式。评选出三沙镇陈永宝等100名“健康家庭”。

此次活动,有利于提高居民群众健康生活理念,让健康生活理念走进更多的家庭,提升全民健康水平,推动计生工作实现新的转型发展。

 

责任编辑:吴爱莺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宁德卫健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