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繁体 查信宝平台
滚动新闻:
站内搜索:  
您所在的位 宁德卫生健康新闻网 > 正文

闽东医院护理部举办“相约闽东,师生携手”庆祝教师节游园活动

www.fjsen.com 2017-09-11 15:15:17 来源:宁德卫计网    我来说两句

宁德卫计网9月11日讯(通讯员 刘琪希)丹桂飘香,栀橙稻黄。伴随着新学期的开始,一年一度的教师节即将到来。9月7日,闽东医院护理部举办“相约闽东,师生携手”庆祝教师节游园活动。全院200多名临床带教老师和实习生欢聚一起表达对老师的感谢和节日的祝福。

活动伊始,实习生献唱一首精心准备的歌曲《眼色》,并播放了耳鼻咽喉头颈外科刘祺琦倾情讲述的《你是我的家人》,温暖了全场。游园活动中,挤眉弄眼、爆破音吹蜡烛、心心相印、三人行、比比谁的眼力好、夹玻珠……一个一个活动项目前面都排起了长龙,人头攒动,摩肩接踵,欢笑声此起彼伏,处处洋溢着欢乐的活动氛围,让人留连忘返。

这次庆祝教师节游园活动,让师生聚在一起,不仅收获了欢乐,还增加了各院校学生之间的友谊,充分展现了欢乐和谐的闽东医院护理大家庭形象。

责任编辑:吴爱莺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宁德卫健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