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繁体 查信宝平台
滚动新闻:
站内搜索:  
您所在的位 宁德卫生健康新闻网 > 正文

盐田乡开展流动人口计生法律维权服务活动

www.fjsen.com 2017-09-15 16:17:27 来源:宁德卫计网    我来说两句

宁德卫计网9月15日讯 为进一步加强流动人口计划生育服务管理工作,让流动人口更进一步了解人口与计划生育政策,掌握便民维权意识,霞浦县盐田乡卫计办、计生协会于9月14日联合司法所、妇联在北斗工业园区集中点开展流动人口计生法律维权服务活动。

此次活动主要以进厂房走车间讲解实施全面二孩政策、劳动合同法、法律援助内容。建立流动人口计划生育维权机构,积极为流动人口提供法律咨询、救助服务,帮助其解决生产经营中遇到的实际困难,切实维护其合法权益。当天,咨询法律、法规、政策100多人次,发放计生法律维权服务指南150份,避孕药具80份,拖鞋、雨伞等宣传品,受到企业员工的欢迎。

此次活动的开展营造了流动人口与本乡村民和谐相处的氛围,让更多流动人口进一步明确其享有的权利和应尽的义务,从而提高了广大群众的维权意识,激发了广大群众主动参与和监督热情。

责任编辑:吴爱莺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宁德卫健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