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繁体 查信宝平台
滚动新闻:
站内搜索:  
您所在的位 宁德卫生健康新闻网 > 正文

霞浦县:沙江镇多措并举关爱计生家庭留守儿童

www.fjsen.com 2017-09-15 16:23:36 来源:宁德卫计网    我来说两句

宁德卫计网9月15日讯(俞伏德)近日,霞浦县沙江镇卫计办、计生协充分发挥自身优势,积极带头,主动参与,广泛联系,编织了一个关心帮扶计生家庭留守儿童的爱心网。

全镇推行了“快乐成长工程”,其中“爱随留守”活动作为一个重要内容,要求开展“三个一”,陪同留守儿童过好一个生日,让留守儿童与父母进行一次视频通话,联系镇卫生院为留守儿童建立一张健康卡。同时开展了关爱留守儿童主题活动,重点帮扶了10名困难计生家庭留守儿童,组织30名计生家庭留守儿童户外互动。开展“大手拉小手,爱心促成长”农村留守儿童心理健康关爱活动,充分发动计生协会员与卫计志愿者联系帮扶计生家庭留守儿童,担任留守儿童的“代理家长”。

此次活动的不仅是为了温暖这些孩子的心灵,而且能唤起更多的爱心人士,从而让更多的留守儿童得到关爱。

责任编辑:吴爱莺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宁德卫健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