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繁体 查信宝平台
滚动新闻:
站内搜索:  
您所在的位 宁德卫生健康新闻网 > 正文

霞浦县沙江镇“双线合一”宣传全面两孩政策

www.fjsen.com 2017-09-15 16:39:01 来源:宁德卫计网    我来说两句

宁德卫计网9月15日讯(俞伏德)霞浦县沙江镇以育龄群众需求为导向,积极采取“线下+线上”模式双线发力,深入宣传贯彻“全面两孩”政策,切实提升广大群众对计生政策的知晓率和满意度。

“线下服务”强化精准度。通过悬挂横幅、张贴墙报、发放宣传折彩页、播放LED显示屏以及更新一条街一条路、生育文化墙、人口文化公园等形式进行广泛宣传,引导广大群众全面、准确了解“全面二孩”是对生育政策的调整,计划生育仍然是一项基本国策,在充分了解符合条件家庭的二孩生育意愿基础上,简化生育服务登记流程,严控违法生育和“两非”行为,倡导树立正确的优生优育观念,认真做好国家免费孕前优生检查、高龄产妇生殖健康、儿童出生缺陷预防等妇幼保健精准服务工作。

“线上推送”提升感染力。拓展政策宣传的广度和力度,利用计生微信公众号、手机短信等网络通讯手段,及时、准确地推送全面二孩政策的相关内容,并不定期地发布工作动态信息,方便“指尖一族”浏览生育信息,及时互动耐心做好政策解读和咨询回复,让宣传效果“走心”更“入脑”,实现政策宣传和计生工作“双赢”, 确保全面二孩政策稳妥扎实有序实施,为全镇的经济社会发展提供良好的人口环境支撑。

责任编辑:吴爱莺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宁德卫健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