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繁体 查信宝平台
滚动新闻:
站内搜索:  
您所在的位 宁德卫生健康新闻网 > 正文

霞浦县沙江镇:早教进村居 亲子共成长

www.fjsen.com 2017-09-15 16:34:27 来源:宁德卫计网    我来说两句

宁德卫计网9月15日讯(俞伏德)为了更好地向辖区居民宣传早教理念,提升家庭对宝宝的教育能力,沙江镇卫计办、卫生院提前谋划,向辖区所有在家育儿的0-3岁新手爸爸妈妈发出了邀请。并于近日在镇中心幼儿园开展了“0-3岁婴幼儿早期教育”公益讲座。30多户收到邀请的家庭参与其中。

现场,卫生院的医生为家长们讲解了儿童保健方法、保健误区、保健常识,旨在让更多家长了解儿童保健需要避开的误区。医生们还与家长互动交流,求知若渴的家长们把事先准备好的问题一股脑抛了出来,将现场气氛推向了高潮。最后,卫计办工作人员还组织现场小宝贝们开展了丰富有趣的游戏。伴随着音乐,宝贝们和爸爸妈妈一起互动游戏,在游戏过程中,卫计办工作人员向家长们介绍了根据宝宝在不同年龄阶段选择适宜的游戏和开展游戏的方法策略。

活动得到了新手爸妈们的充分肯定和好评,纷纷要求以后要多开展此类活动。

责任编辑:吴爱莺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宁德卫健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