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繁体 查信宝平台
滚动新闻:
站内搜索:  
您所在的位 宁德卫生健康新闻网 > 正文

2017年华南重症医学学术会议 闽东医院重症医学科医生亮相

www.fjsen.com 2017-09-19 16:56:35 来源:宁德卫计网    我来说两句

宁德卫计网9月19日讯(通讯员 万鑫 施云弟)9月8日-10日,2017年华南重症医学学术会议、福建省第十一次重症医学学术会议、中国医师协会神经重症专业委员会第二次学术交流会议在福州隆重召开。来自广东、广西、福建、海南、湖南、湖北、江西华南七省的1000多名重症医学医务人员齐聚一堂,畅谈华南重症医学学科发展。闽东医院23名医护人员参会。

刘大为、邱海波、席修明、管向东等全国著名重症医学专家,以及来自广东、福建、湖南、湖北、海南、广西、江西七个省医学会重症医学分会的主任委员、副主委出席会议并作学术报告。大会分为5大会场,通过最新指南解读、专题报告、病例讨论、热点问题辩论等多种形式,聚焦重症患者的精细化管理和器官导向目标管理。既有国际最新文献点评,又有优秀论文汇报;既有医生的精彩报告,又有医护的深入对话;既有热点问题讨论,又针对有争议的话题进行正反辩论。

福建省医学会重症医学分会副主任委员、闽东医院重症医学科主任顾凌主持开幕式和闭幕式。顾凌主任还在学术交流会上作“高氯增加AKI言之尚早”专题报告,通过最新文献相关内容对“高氯是否增加AKI”热点问题进行解读。

责任编辑:吴爱莺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宁德卫健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