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繁体 查信宝平台
滚动新闻:
站内搜索:  
您所在的位 宁德卫生健康新闻网 > 正文

闽东医院骨科分院“精准扶贫” 帮扶贫困家庭

www.fjsen.com 2017-09-26 15:42:03 王燕红 来源:宁德卫计网    我来说两句

摆脱贫困,走向富裕,是每一个家庭的梦想,农村贫困人口脱贫是一个突出短板。9月24日,闽东医院副院长林成寿、骨科分院综合办公室主任苏美银、脊柱外科主任医师刘成招等一行赴霞浦县沙江镇大坪村与当地村干部对接,探望该村村民钟昌财。经了解,钟昌财早期在漳州市华安县水电厂务工,腰部不慎被水泥板压伤,无法从事重体力劳动,致家庭生活拮据,陷入贫困。刘成招主任医师向其了解病情,经初步体格检查后,一行人陪同其到闽东医院检查治疗,并指定凌广锋主治医师经管其全程的治疗。闽东医院力争做好扶贫工作,帮助他们排忧解难,让困难群众摆脱脱贫。(王燕红)

责任编辑:廖少锋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宁德卫健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