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繁体 查信宝平台
滚动新闻:
站内搜索:  
您所在的位 宁德卫生健康新闻网 > 正文

新家庭计划——家庭医生进村签约服务

www.fjsen.com 2017-09-27 10:29:32 黄鸿 来源:宁德卫计网    我来说两句

9月19日,金涵畲族乡卫生计生服务中心、金涵卫生院联合在金涵畲族乡琼堂村举办“新家庭计划及健康家庭行动——家庭医生进村签约服务”活动。

活动现场,签约服务团队向前来签约的群众讲解签约服务的必要性,对群众就家庭医生签约服务内容及疑问进行解答,签订协议的同时发放便民联系卡、新家庭计划宣传手册。现场还为65周岁以上老人免费体检、0-3岁婴幼儿家庭免费亲子指导、举办老年人日常保健和养老护理技能培训。本次活动共签约200多人,参加培训70多人,义诊及咨询200多人次。

金涵畲族乡围绕蕉城区“新家庭计划——家庭发展能力建设”项目试点工作方案,结合本乡实际,首次在琼堂村开展试点工作。通过这种活动进一步增强了群众对医疗卫生改革的获得感,提高了对家庭医生签约服务工作的认识,形成了与村民长期稳定的契约式服务关系,推动了家庭医生签约服务工作的健康发展,提高家庭的健康水平、生活质量和幸福指数,促进家庭幸福,社会和谐。(黄鸿)

责任编辑:廖少锋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宁德卫健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