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繁体 查信宝平台
滚动新闻:
站内搜索:  
您所在的位 宁德卫生健康新闻网 > 正文

硖门乡开展“中华民族一家亲 同心共筑中国梦”宣传活动

www.fjsen.com 2017-09-28 16:53:51 来源:宁德卫计网    我来说两句

 宁德卫计网9月9月28日讯(通讯员 丁露露)为喜迎十九大,2017年9月27日上午,硖门畲族乡计划生育协会和计生办在和海苑营地门口开展“中华民族一家亲 同心共筑中国梦”宣传活动。

活动中,计生管理员和协会小组长向居民弘扬民族团结精神,着力为少数民族群众办实事、解难题。同时,发放计生法律法规、生殖分建康保健等宣传资料,详细讲解计划生育协会的六项重要任务,并且耐心地向群众解释“全面两孩“政策、宣传参加孕前优生健康检查的好处,积极宣传计生惠民政策,提高了群众对计生政策的知晓率,进一步维护民族团结成果,推动宣传活动深入持久,得到了群众的赞许,收到了良好的宣传效果。

此次活动共发放计生法律法规、生殖分建康保健等宣传资料100余份,宣传品100余份。

责任编辑:吴爱莺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宁德卫健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