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繁体 查信宝平台
滚动新闻:
站内搜索:  
您所在的位 宁德卫生健康新闻网 > 正文

前岐:开展在园幼儿体检活动

www.fjsen.com 2017-09-29 15:59:24 来源:宁德卫计网    我来说两句

宁德卫计网9月29日讯(通讯员 周世健)为推进基本公共卫生服务工作发展,防范儿童弱视、脊柱侧弯等幼儿常见疾病,前岐镇卫计办联合镇计生协会、前岐卫生院走进辖区内5所幼儿园为学龄前儿童进行免费体检,进一步提高他们的健康水平。

本次体检活动时间为9月25-29日,为期5天,体检项目包括测量儿童身高、体重、胸围、坐高、牙齿、听力、视力、骨胳、听心肺检查,还为儿童进行血常规检测等。

在体检过程中,幼儿园小朋友们在老师的带领组织下都能做到秩序井然,积极与医护人员配合。体检结束后,前岐卫生院医务人员现场开展健康保健知识宣传讲解,向小朋友们介绍了手足口病、水痘等幼儿园常见多发的传染病,以及如何养成良好的习惯,正确的刷牙方式、饭前便后要洗手等话题,还告诉他们自己的事情自己动手,要勤洗澡、勤换内衣、勤洗手、勤剪指甲、早睡觉、多吃饭少吃零食、多喝白开水少喝饮料,做爸爸妈妈喜欢的爱卫生讲健康的乖宝宝。

责任编辑:吴爱莺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宁德卫健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