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繁体 查信宝平台
滚动新闻:
站内搜索:  
您所在的位 宁德卫生健康新闻网 > 正文

石后乡召开健康家庭评选活动表彰大会

www.fjsen.com 2017-09-30 14:59:17 来源:宁德卫计网    我来说两句

宁德卫计网9月30日讯(通讯员 钟贵香) 9月27日上午,石后乡组织召开健康家庭评选活动表彰大会,会议由乡主任科员黄良俊主持,包村干部、计生办全体人员及各村两委、计生管理员、计生协会会长、健康家庭代表等共80余人参加会议。

会上,黄良俊主任对健康家庭活动进行了总结,为14个村的健康家庭代表颁发了证书及健康家庭示范户门牌及表示祝贺。并强调,开展创建健康家庭活动,是为了推动文明观念确立,提高全民健康水平,促进家庭优生优育,健全完善家庭发展政策,弘扬中华传统美德,全面提高家庭发展能力和幸福指数。希望他们能再接再厉,发挥模范带头作用。

本次“健康家庭”的评选,有利于推动村民健康教育,进一步提高村民健康素质和健康水平,倡导“文明、健康、优生、致富、奉献”的生活方式,营造“家家崇尚健康,人人享有健康”的氛围,让健康生活理念走进千家万户。

责任编辑:吴爱莺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宁德卫健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